欢迎来到B612星球

这是属于小王子和玫瑰的星球
不为取悦任何人。

写简单的故事,做有你的梦。
在极致幻想中与你相爱。

【千我|Waldosia】夏季|写给你的歌

※waldosia的衍生
※当时计划是文里千写给女主的歌,现在写不到就直接放出来啦
※我写词真的很烂


记忆堆砌  场景有些熟悉
所有时刻  累积成诗
突然出现  在我的视线里
画面定格  时间消失
遇见一个人  会是怎样的方式
一瞬间的对视  世界从此刻开始
你是我全部骄傲  不可诉说的名字
是我人生最美的一点印迹
遇见一个人  会有怎样的故事
想亲吻你额头  看你微笑的样子
你是我所有感觉  赖以生存的空气
使我轻而易举地失去理智

风景如初  心情也都类似
但是回忆  不是现实
我才发现  一切难以忘记
画面定格  时间消逝
遇见一个人  会是怎样的方式
一瞬间的对视  世界从此刻开始
你是我全部骄傲  不可诉说的名字
是我人生最美的一点印迹
遇见一个人  会有怎样的惊喜
想挽着你的手  和你走完这辈子
你是我重要意义  无法言语的原因
是我深藏于心的那个秘密

话说出口已经来不及
一次又一次
回到同样的现实

遇见一个人  会有怎样的惊喜
想挽着你的手  和你走完这辈子
你是我重要意义  无法言语的原因
是我深藏于心的那个秘密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遇见一个人  在夏季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