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612星球

这是属于小王子和玫瑰的星球
不为取悦任何人。

写简单的故事,做有你的梦。
在极致幻想中与你相爱。

【你有一封信】来自王源的情书

For my sunshine:
   
    嘿,听我说。

    我原以为相遇一定是我在茫然寻找,听风来自地铁和人海,看尽世间风景。它注定是一场无期限无目的的旅行,要忍受一个人的孤独和无尽漫长的等待,是坐错车下错站,熬过无眠的长夜。直到推开一扇门,用尽毕生的力气,毫无顾忌,不作保留,是因为门后有你。一切的等待,都是为了那一刻的相遇。就是这个道理。

    可缘分哪里讲究什么道理。

    什么寻找什么旅行都不是事。

    直到遇见了你,也因为遇见了你。

    我睡前醒后会想到你,出门回家会想到你,训练排舞的时候会想到你,就连吃饭喝水的时候想的也是你。我想把世间最好最好的东西给你,想说最动听的情话给你听。

    只因为多了个你,我遇上了最幸运最幸运的大事。我觉得去何处待着,干什么都无所谓,是何种相遇也变得不重要,不需要风花雪月,不需要诗情画意。

    只要你在我身旁,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想到我不能常常待在你身边,就会担心打雷的夜晚你能不能睡得好,下雨天出门的你有没有带伞。没有我,你有没有好好地照顾自己。

    虽然你不能当饭吃,但是没有你我会吃不下饭。

    还记得我第一次陪你去逛街看电影,你兴奋了好久好久,在往后几天的通话中还在回味那件事。那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紧紧地牵着你的手,光明正大地走在长街上,带你去吃我最爱的小龙虾。

    你总是特别容易满足,关于我的所有事情总会完全地全身心投入。我每一场表演,你都会到场。我偶有休息的机会的时候,你总是费尽心思地给我做很多好吃的。你总说你要更加努力,好好提升自己,这样才能追上我。

    可我想说,你不要太辛苦,你只要好好照顾自己,就站在原地,我会回去找你,牵着你的手带着你一起走。

    你还总说我是你的神,我在哪里,光就在哪里。但其实你对我的爱就像黑暗中手电筒的光,打在我的身上,使我在你心中成神。

    虽然光不在你身上,可是,你是光本身。

    写到这里,我想起你经常问我有多喜欢你。

    我感受了很久,我现在有多想吃我妈下的番茄鸡蛋面,就有多喜欢你。

                                                                                                                                                                                      王源









——————————————————

给 @源梓_  的生贺,王太太,十八岁生日快乐。

尝试仿源哥口气写的情书,觉得写的不太好,才700字……我已经尽力了……情书真难写😥😥😥

评论(1)

热度(11)